Monday, March 29, 2010

上山叹茶

心血来潮,上山住一晚,冷冷地天气,吃着火锅,爽快极了。

早上,买菜后,就去茶园。可惜茶园没开。


于是,去另外一个茶园。



喝着纯正的茶,香浓的茶味,再来冷风习习,如果我不是赶着要下山,我一定坐久一点。

从远处往下一看,镜头一zoom,哦,原来有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呢!

回途中。山已不成山了。再过几年,怡保可能不再是叫山城了。

8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怎么最近上载的速度这么快,我跟不上了啦!
以后所有山都夷为平地,可悲!

khengsiong said...

天氣點啊?你冇著冷衫喔。。。

新怡 said...

我回去,和我去?

我的天地 said...

你让我好想哪儿哦~~
绿油油的茶田,有点后悔当时为了躲避太阳公公,随便拍了几张就收工了

Mickey Mouse said...

wei, u macam fei jor wo...that pink color shirt how???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只有你的个人照啊?拍照人呢?呵呵!

zuiyanhong said...

上山叹茶,远离尘嚣,一乐也。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没有很快啦!

kheng siong:唔系好冷,凉凉咯!

新怡:好啊!我们去过夜。

我的天地:找时间再去过咯!

mickey mouse:so bad!!dieting now...

vincent cho:放美女的照片上来就好。哈哈!

zuiyanhong:你好哦!是啊!悠哉,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