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男人和女人正处于热恋期间。有一次,两个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想必在干柴烈火的情况之下,两人都觉得应该“有事”发生。

男的深情款款的望着女的,女心想:怎么还不吻我的?死鬼!男心想:她怎么看起来怕怕的,而且还在颤抖,我到底要不要吻她?等下她晕倒怎么办??女心想:看着我,又不行动。到底想怎样?难道我就这么没吸引力吗?他应该没这么喜欢我吧?男心想:我还是不要吻她了,吓坏她就不好。
女人等了很久,男人都没行动,女人这时心情郁闷起来了,一直睁眼到天亮了,而男人早已呼呼大睡了。

事隔多年,男人女人分手了。事后,男人和女人聊天谈起旧事。知道了当时大家的心里话,都觉得好笑。

~~~~~

又有一对热恋的男女,这次这个男人已经脸红红了,女的一直等男人行动。男人最后“羞答答”地问女人:“我可以吻你吗?”女人听到后,心想:怎么问得这么直接的?女人反问回男人:“你要我怎么回答你呢?”

~~~~~

其实,这档事,男人不用这么“礼貌”地问女人的,也要采取主动。当女人含情脉脉地看着你时,你就要知道要怎么做了。女人脸皮其实很薄,这样“礼貌”地问,如果回答是,又显得自己很猴急,如回答不是,又怕会令对方误会,女人这时又会想很多,如果自己采取主动,会不会在男人面前留下坏印象呢?想来想去,女人最后都会保持被动等男人行动。所以,男人最好不用问,在这样煽情的场面,直接来个熊抱,接着。。。任凭想像。。。前提是,当然是要男有情,女有意啦!不要怪女人,女人都是很矛盾的动物。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是寫給妳的男朋友的嗎?

Wois said...

主角是你吗? :p

khengsiong said...

開講有話: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我的天地 said...

来来来,我给够你两个吻怎么说??哈哈

亲亲这事儿,来的自然就好了嘛
问了再亲,感觉就不对啦。。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恭喜恭喜已经来到这个阶段了,加油,几时派请帖?

* 木子鸟人* said...

嗯!你说的是两个故事,两个场面,两个状况
老师,悄悄告诉你
16岁前,我常常会很傻
16岁后,我常常很会装傻。
现在,有时也很傻,有时也装傻。
呵。。呵。

christine said...

祥,wois:哈哈。。。我早已过了热恋时期啦!

kheng siong:咁你係去追人就或者等人追啊?

我的天地:够了够了,我不贪心的。呵呵~

流浪汉:还有很久。。。

小鸟: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