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兄妹?

和男友在一间买惯买熟的饭馆打包饭。
付钱时,老板娘问我:"那个是你哥哥?"(男友在拿着菜。)
我笑笑回答:“不是。”
老板娘再次问:“不是吗?可是你们两人长得很像喔!”
我:“很像吗?没有啦!”
老板娘:“男朋友是吗?”
我笑笑点头。
老板娘:“真的长得很像,你们两个很有夫妻相。”
我再次笑笑。

后来说给男友听,男友道:“老板娘是因为看到我们两个够黑够肥才说我们俩长得像吧!”
我扁嘴:“你肥就讲你肥,怎么又赖在人家身上的。”

5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不要讲肥,讲有肉比较好听

Mickey Mouse said...

pls remember:

Ah Kuan's wedding : 4 months
Choi Wah's wedding : 8 months
My Sister's wedding : 9 months
YOUR WEDDING : one year

time flies...dik dak dik dak...faster keep fit.......

我的天地 said...

何时给我瞄瞄你们的“夫妻相”^_^?

甜蜜的小两口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有肉也不好听。:(

mickey mouse:谢谢你这么好心提醒我,我会努力的。

我的天地:你已经看了啊!

我的天地 said...

我有看过吗?
影响中没有呢~~~
再不,给我们瞄多一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