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刚强”??

自从这三个家伙不见了之后,还挺想念它们的!尤其是小猴子!

:送公仔给你放在你的新车?

:这次车不要再放这些玩意儿了,免得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女生驾的车!

:那送些比较刚强的东西给你!比如武士刀,要不就拿一堆避孕套撒在dashboard那,那么别人就不会认为是女生驾的车了!

:怕那时别人看到这样以为车主是咸色佬,立刻报警抓人!

4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不如去 printing shop 印返d咁o既 stickers:
Mafia's Girlfriend
我老公是黑幫老大

影返d『香車美人』o既相比我地睇下 ;)

renee said...

放避孕套的话,遇到有需要的人会把你的车窗打坏哦。
小心别人以为你是特殊行业的人。

* 木子鸟人* said...

哪一个人家想害你丫?
把避孕套放在车前仪表板上面,不行滴,回到家,你令尊看见了,你要如何"作答"丫?.....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咁样好引人注目嘅啦!低调滴好。。。

vincent cho:很“废”吧?平时就是这样废废癫癫地过日子,笑笑,日子也容易过。

renee:所以说着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

小鸟:没人害我啦!只是无聊对话!我老爸要是看到了也不会问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