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


近则一间家,远则十里远的亲戚朋友们,一见我都会很关心问的问题。今年,很成功地,我躲过了连串式的‘拷问’!:P


今天,一个学生很‘兴奋’地向她的两个老师说起:

老师,那天我看到另一个老师在拍拖呢!

(两个老师在场,所以学生指的‘另一个老师’绝对是指本人!)

两个老师也很‘兴奋’地问起学生:

是吗是吗?那老师的‘男朋友’长得什么样子的啊?肥还是瘦?戴眼镜还是没戴的?

学生再次很‘兴奋’地说:好像没戴,有一点点肥啦!

不用想也知道,我一上班迎接我的就是一场拷问和连串暧昧的笑容!

4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小鬼儿们
天真可爱
童言童语
童说真话....我们就宁可信其有!

khengsiong said...

So 李終於同男朋友復合咗啦?恭喜嗮。唔駛還返隻鑽石戒指囉。。。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是好事一桩咯!

christine said...

小鸟:小孩说的话,是宁可信其无!

khengsiong:边有啊!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vincent cho:眼见的不全是事实,和朋友聚餐,小孩子看到就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