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开工了

今年的gathering有点不一样,除了和原有的中学,中六朋友聚会,今年也来个久违的小学朋友聚会。十多个人浩浩荡荡地前往老师(B班的级任·老师,我是A班的)家出发。

看到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虽自己和他们不同班,不熟的感觉是有的。一上了中学后,可能不同级了,生活圈子彼此也不同了,不懂何时开始,大家都逐渐疏远了。这次的见面,大家样貌都没有改变,(我想自己是当中改变最多的)可是实际上却感觉出我们三个和他们不同了。感觉上他们很young,自己却很老;看到老师,老师也老了很多。谈起的话题都是“想当年”了。这次的聚会,很开心,因为可以重温昔日的感觉,顿时觉得自己的心也young了起来。

~~~~~~~~




人日,出席了场庆功宴,捞一捞生,祝大家步步高升,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今天,已经初八了,新年很快地转眼间就这样过去了。今年,唉,赌场失意,不懂我的情场是否会得意呢??

3 comments:

Wois said...

生病到忘了人日,祝你“生日快乐”。。。
开工吉利。。。
可以聚首,多么好啊!我一个人在这里,多么孤独啊!

* 木子鸟人* said...

新年新气象,老师开工大吉!继续努力混过另一年
平淡的生活中总有些小小的开心.
生命中总有些缘分不能强求,就随缘。

christine said...

wois:虽一人在异乡,但你还有朋友啊!要赶快把身子养好哦!!

小鸟:嗯,我会继续努力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