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童言童语-创意答案(2)

今天老师教七岁的马来学生简单英文语法-singular and plural。

:kalau hanya ada satu, tidak perlu tambah 's', kalau ada banyak, perlu tambah 's'. faham?cuba buat latihan ini!

学生写了很久,而且还一边用手指算一边写。老师看了觉得奇怪,就看了一看,
结果,写出来的答案是:










- one clock

ans: clock

- two pen

ans: penss

- three bag

ans: bagsss

- four ruler

ans rulerssss

晕~~~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现在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乜李都有教英文o既咩?

對d細路要有耐心d。。。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这样才清楚知道它的数量嘛。。O(∩_∩)O
if
a lot of 。。
那该有多少个S呢??(*^__^*) 嘻嘻……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现在的小孩,不是太过精灵,就是太过“纯”。。。

kheng siong:我乜嘢科都有教嘅。少D耐心都唔得,激死!

我的天地:靓女,你浮上来了啊?!我以为你失踪了呢!!

我没写完而已,问题 10 chair,他就写10个S,a lot of??恐怕要数到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