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无良的死人!

他妈的,臭鸡蛋。。。自己明明的车子在前面,之前还打着右边的signal。。。这时在后头就有人走,刚好在我的前面,理所当然这个车位就是我泊的,那死人竟然也打了左边 的signal和后退,于是我就hon了他一下。。。别想我会让这车位,一个转弯我就把车泊了进去。

深知这死人一定是不甘愿,还死赖着在那不走。。。妹妹就把车牌给记了下来,以防万一。shopping完后,一走近车子,发现车子的前轮漏风了,黑色的塞子不翼而飞!一定是那死人放的风。。。

我有错咩???那车位应该是我的吧!!wpn 1267 红色的忘了什么车。。。谁看到就帮我一个忙,放完他那死家伙四个轮胎的风!!我会很感激的。。。王八蛋,他妈的。。。。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这种人!!!!没有教养!!没有涵养!!!没有修养!!!

Wois said...

哇!野人一个。。。没修养的。。还是首都的车。。。哈

新怡 said...

妹妹

我的妹妹就没你妹妹那么smart

khengsiong said...

Where did you park your car? Got CCTV recording or not? If got you have evidence lah...

Vincent Cho said...

竟然不甘愿放你的轮胎风!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好,我么一起咒死他!!

wois:快,跟我念咒,咒他车爆胎。。。

新怡:那你就‘醒’你妹妹几招咯!

kheng siong:basement lor..no cctv de..sigh~~

vincent cho:一定是马来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