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闲来无事

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气冷冷的。。。
难得很乖在家,看了一看我的丛书,突然mood来了,于是把自己拉离电脑桌,乖乖地包起书来。

我很宝贝我的书,毕竟都是要用钱买的,而且都是我喜欢的珍藏品,所以我都习惯把我买下来的书包得美美地。最近买书买得很狂,橱里已经有好几本我都还没开始看,又进新货了。上次还一口气买下了三本橘子的书,还没买完,下次再买过。

还没包完,下次等mood来时再继续。。。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包书,我已多久没有做这个动作?我也想不起了…

* 木子鸟人* said...

嗯,好一个爱书的人儿.

是的,不论是爱或喜欢一件东西,人或物.我们都会对之无微不至的保护,不想让它/伊受到一点伤害,那怕是薄薄的一本书.

嘿..嘿..你最爱的那本有没有双重保护丫?防进水,防进虫?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喜歡書本維持原本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上個星期才買了本“亦舒”, 在一天內搞定左, 第一次睇書O甘快! 嘻嘻。。。。。

除左好鐘意, 好鐘意的書和字典, 其它書我都好少包。 但系, 會好好保管!

“橘子”的書好看嗎??? 是什么類型的書?

Wois said...

原来你爱看言情小说。。
我爱书,但我没包书。我看书的时候,我尽量不压书。所以看完了,书的封面还是保持不变,没有皱痕。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 无妨,你可以重温一下。呵呵~

鸟人:‘你最爱的那本有没有双重保护丫?防进水,防进虫?’

我还没酱够利啦!你是hor???

祥:因为我怕弄脏书面,所以就把它们包住。我就不会highlight书里面的内容,不舍得画。。。:P

阿四:橘子的书很悲情的~~不过都很好看!

wois:是啊!从中学开始就爱看了。科幻推理,哲理,翻译小说我也喜欢看。

我也是尽量不压书,可是我爱把书随身携带,去到那看到那。。。所以就把它们包起来咯!

* 木子鸟人* said...

呵..呵....我hor...
应该这么说:
假如你手头上有部"繁体字"的好字典,你是真的要双重保护,防进水,防进虫.
可能再过26年后,会看不见"繁体字"了.你这本字典,到时会是珍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