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这几天,‘看’到了很多事。。。

下次如果要收干儿子或干女儿,切记要选一个比较有良心的。。。我知道那会很难,所以干脆不收最好。

做媳妇的没有酱好‘心肠’服侍家婆,就别渴望自己的媳妇会‘一心一意’地服侍自己。

现在,没有人会讲‘亲情’;现在是:‘讲金唔讲心’。

人在生时,都没酱好心机去服侍,死后,就会服侍吗??“慢慢等”就有。。。


~~~~~~~~~~~~~~~

题外话:

艳艳~~~约定下次回来我们俩去撑抬脚哦!!

无缘听到鸟先生的声音。。。

今天工作时,和一个狐假虎威的人地吵架。
跟妳说:大声夹恶的骂是没用的,我不会怕你!妳也还不够资格跟我谈!叫妳老板来很我谈,和妳这不同等级的人谈浪费我时间吧了!我不会像我的拍档为了妳们而激动!不值得!谁处事不成熟有眼睇!老板幼稚,请的员工也一样!既然你们做初一,那我们也会做十五!我是很不爽,很生气,正如妳说的难道要登报向我们道歉不成吗?你敢登,我敢受!来吧,我等着。。。

7 comments:

新怡 said...

看到兩個字,很冷兩下~~
哈哈。 下次回去,會逗留久一點。
(還在努力的說服鳥先生一起,同行!)

Bombomba said...

世上不同的人有千百种,
别为一些人伤元气...
因为我们是有教养的...

好久没来坐坐了,
变得好美了,
喜欢那清清凉凉的感觉,
很舒服^^

加油!

Vincent Cho said...

何必这么气?这样就中计了~

khengsiong said...

So fierce... Is that you or 鸟先生?

christine said...

新怡:因为天气真的很热,冷一下不好吗?嘻嘻。。。精神上支持你。。。要尽你的三寸不烂之舌地去说服他。

bombomba:那时在教着书咧,那泼妇就当着学生的面说狗屁话!我只是冷冷地跟她说我在教着书,请出去。正如你说的:我们是有教养的。。。

既然舒服的话,要常来坐哦!嘻嘻~

vincent cho:我的拍档到今天的气都还没消!我才不会为这些不‘成熟’的人而气。

khengsiong:你是说被我骂的那人?那是泼妇,绝对不会是我!我是有教养滴!鸟先生是男的耶。。。不是他。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休息下, 唔好O甘激氣~~~!!!
不要為O左廢人而氣, 曬氣!

阿四 ^__^

christine said...

阿四:冇激咗。我会放长双眼睇下佢地嘅下场。。。一定会好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