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依然.继续

今晚头脑依旧昏昏沉沉...
因为依旧 独自.尝受.继续...
至于你们的comment,对不起...等我头脑清醒时再回吧!

今晚明晚依然.继续...
单独在家.就有这种好处...
可以为所欲为....
自己做什么都没人懂...

甘大过女,就只那么的一次任性...
就让我好好地任性几次吧...
趁妹妹不在家,没人在家....
之后就不会了...

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继续任性吧!

我觉得很好!

新怡 said...

那就好好地放縱任性吧!

祝愿:享受。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拜访你了,因为最近我再忙之余,也因为耳朵被细菌感染而动了小手术,所以很多天都没来你这里。
最近好吗?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你最近很不开心咩??? 又是少女心事累事??? 怎么老是想任性???
不要习惯地任性哦!

Comments, 等你打起精神再回吧!

加油! 加油!


Blue leo,
我的好友也是耳朵细菌感染而动了小手术! 她还说用了蛮多钱, 相信你也一样吧?
现在最重要是注意饮食, 免得病情恶化! 要小心哦!

祝你早日康复!

christine said...

对不起,迟回复.趁现在的头脑还清醒...

beck lim, 新怡: 喜欢上这感觉了.

蓝狮: 除了脑袋是在真空状态,其他一切都还好.谢谢!

耳朵都康复了吗?你也要好好照顾它哦!

ah jade: 惨了,我喜欢上了这感觉!怎办? 老是规规矩矩地...很闷...偶尔要来点刺激..调剂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