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这天就这样过了


这一整天几乎都在巴士渡过...
坐了一整天的巴士,穿梭在繁忙的街道..
从当了送货员后.又得赶去妹妹的毕业典礼...
望着窗外的情景...
每个人的脚步都是匆忙的...
我想最悠闲那个就只有我吧了...
趁还有时间,去了很久没去的地方..
独自一人在那走走...
静静地坐在MACD里头...
边吃burger边享受我的小说...
外头又下雨了...
诳了几间书店,找不到我要找的书...
服装店不走了...
免得止痒很久的手又发痒...
走了,走了...
下一站..拍照去也...:P

5 comments:

Jing said...

哇~你的生活可过得真清闲!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

Its me here...!! wah...u really very 乐得清闲。。i so 羡慕u can past ur day like that.. i really hope tis type of life but i can't.. always also busy wif tis, busy wif that.. haiz... if i got tis type of life ar.. 就好了!!! haiz...

byez~ and take carez~...

~yi lin ~

christine said...

jing, yilin: 也只有那一天清闲而已啦!!!

Tze Yik said...

简单就是美,有时候快乐可以很简单,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微笑都可以很快乐!

christine said...

tze yik: 你好哦!!欢迎光临寒舍...对啊..我的生活就酱简单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