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甜的也吃,苦的也要吃

近这几年,眼浅了很多...不懂是否跟年纪大了有关?

星期六播的日剧<一公升的眼泪>,差不多集集都令我掉眼泪...以前不流的泪,都流了...

刚追完<溏心风暴>,有很多幕戏都令我很感动,伤感...眼泪就毫无预警地流下来了...

大契和大鲍死的那一幕...Alfred临死打电给常在心的那一幕...

最令我感动的一幕是唐家一家九口帮大契庆祝生日...

这部戏如果少了大契和大鲍这两个角色,一定会逊色不少.大契在戏里所讲的每一句话..句句都很有意思...李司淇把这角色演绎地很成功.很喜欢.


哭有时,笑有时;欢乐有时,悲伤有时
甜的也吃,苦的也要吃

4 comments:

renee said...

我也好喜欢糖心风暴哦!好感动,不过结局有点草率。

Anonymous said...

哭, 跟年纪应该没有关系吧!
还是, 跟着"当时"的心情?

朋友的一句话, 我会哭.
看到一点点感动的戏,我也会哭!

Anonymous said...

看”一公升的眼泪“时, 我也哭掉了很多眼泪! 剧中并没太多哭泣的场面, 只是剧中的说话令人伤感, 伤心万分! 好心酸!

哭,跟年纪一点关系都没吧?!
我反而觉得, 年纪大时“哭”的眼泪比较有价值! 因为 ,不会为无聊事而哭!
懂得“哭”, 也不是一件坏事!

Jade ^__^

christine said...

renee: 的确是..."衰收尾"..有点遗憾.

mavis, ah jade: 换作是以前的我,看悲惨戏时我是笑滴..没反应..要我哭很难!可能以前年少时比较冷血吧! 朋友取笑我说现在的我比较有人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