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童言童语 - 靓女姑姑

伯娘拉着她未满四岁的孙子...

伯娘: 来..这不是叫姐姐哦...要叫姑姑...

小侄子(很惊讶的语气): 她是姑姑咩?

小侄子鬼鬼祟祟地在他奶奶的耳朵讲密语...

小侄子: 她不叫姑姑,她叫靓女!

我: 乖 ,乖...等下靓女请你吃糖果啊!!

各位...别丢我鸡蛋嘛...要呕的话也忍住! 人是有点虚荣心嘛!
他不叫我aunty已经很识货!哈!!偶尔shock sendiri自恋一下下啦!
虽然赞那个人是小孩子...

7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小子有前途!

renee said...

很爽哦!哈!
那天我去买饭也有人以为我还是学生呢!

新怡 said...

爽到~~


靓女,我也要吃糖果

Jing said...

你侄子嘴真甜!是我也会偷偷暗爽一下~嘻嘻!

Tze Yik said...

才四岁的小孩就会口花花~ 晕倒~

Anonymous said...

hi~

wow~~ 这小伙子蛮有前途滴~~ haha~~ 其实有时候有人叫我靓女时,也会沾沾自喜滴!!那感觉很爽滴~~ haha~~ shock sendiri~~~


~yi lin ~

christine said...

对不起,各位...怠慢了各位的留言.

chengsun:将来"LEM"死女...

renee:你就好啦!我想骗人说我还是学生都不行!

玛薇思: 识做!!请你吃大餐又点话!!

jing: 我简直是明爽!

tze yik: 现在的小孩人小鬼大!!

yi lin: 人之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