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死炒烂炒"的阿伯

我的肚子叫了...饿~~@@~~想想原来我今天午餐晚餐都没吃饭!
我是饭桶一个,平时有吃饭进肚都很快肚子饿,更何况没饭进肚!!

在夜市买了包炒"咸膏"来吃.很就都没吃了.AUNTY 很忙,炒个不停,很多人围着等.
令我想起之前在KAJANG 读书时,夜市有一个阿伯炒猓条的.
第一次去嘛...和室友三人经过看到很多人(也不是很多,四五人左右)在旁等着,
而炒猓条的阿伯则忙着炒个不停.

我: 哇...这阿伯"死炒烂炒"(广东话),又这么多人在等,想必很好吃吧?
ccmin:什么叫"死炒烂炒"啊?(ccmin不会广东话)
bwui:就是炒个不停咯!
我: 要不要买来试试...可能很好吃吧...这么多人...

最后买来吃过后,都有种被骗的感觉!! 阿伯炒的猓条都不好吃滴!!
我们三人都有疑问:那为什么阿伯可以"死炒烂炒"啊?又有这么多人呢?

经过几个星期的仔细观察...得到的结论是:

阿伯炒的慢,所以才有很多人在旁等着.
而有些像我们不知情的就以为很多人在等=炒得很好吃...
就算没人在旁,没顾客...阿伯还是很忙的在"死炒烂炒"...

P.S: 肚子越响越大声...是时候睡觉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甘,都得?

Jing said...

呵呵!老的时候动作就是特别慢的咯,所以别活得太老,免得被人嫌慢!哈哈!

christine said...

mavis: 得得地啦!:P

jing: 我婆婆算钱的时候就很快!!哈哈!!

Jing said...

哈哈!你婆婆好像对$$比较特别有好感噢!

Anonymous said...

hi~~

有时候我选不到东西吃时,也会看看那个档口有很多人吃,我就会去买来吃,结果也像你一样。。。不过有时候也选到好吃的食物滴!!!hehe....

~yi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