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沙巴斗湖游记总结篇 - Tawau Hill Park记



你说你感觉到我现在的快乐比读书时的快乐不同了...是吗?
我的快乐比以前不同了吗? 快乐也会有不同的吗?
曾几何时你的观察力变得这么敏锐了?
见面了,果然逃不过和我"同床共枕"两年的你的双眼!
想必是我的"不小心",让你察觉了?
我的伪装功力退步了?

你说过,虽然我的年纪是最小的,但往往我确是你们之中的"big sister".因我总是挂着一副"天蹋下来都有我顶着",很steady的样子.不过这次,角色似乎换了,我是"small sister",你们是"big sister"....
我有不同了吗?读书时候的我是怎样的我?现在在你们眼中看到的我又是一个怎样的我?

经过时间的洗炼,你和我都有改变.无论哪一个我,都想谢谢一直陪伴不同的"我"的你们以及我的挚友们.



8 comments:

renee said...

你会累吗?

風漸涼 said...

不管是什么样的快乐,只要快乐就好了,不然伤心一天也得活,快乐一天也得活,不如选择快乐^^

christine said...

renee: ....

风渐凉: 这是我的口头禅耶!

钪凯 said...

这样的鞋子,可以爬山?

Anonymous said...

Finally c ur blog in office,so touch..All wat v experience,u wrote down,so 'geng'.. After read all,can feel tat u so enjoy wif it.. B4 both of u come,me & pinge so scare u all wil get bored,luckily no disappointed both of u..Hahahaha..
No matter how,hope u enjoy ur life wif full of happiness.
Missssssssssssss U......~~~~

christine said...

钪凯: 嘿嘿...被你注意到了哦!没办发,没带到球鞋去,自己脚又大,很辛苦才找到一双充数! :(

bwui: aiyo...v all very 'cin cai' la...really enjoy it!!

thanks...^^

Wois said...

哇!去斗湖公园。。。有没有爬上去泡温泉?

christine said...

没有耶! :( 因下雨,时间又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