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麻木=我? 我=麻木??

呆人呆语那儿看到....蛮有趣的...所以也玩了...

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的成分:

- 麻木:42.81%
- 处女的心:32.11%
- 无奈:16.92%
- 看亦舒看太多了:5.35%
- 中了安妮宝贝的毒:2.81%

麻木成分最高...是啊...我朋友时常骂我'激'都不笑...她拼命讲笑话惹我笑, 嘴巴都累了,还不见我笑...她时常骂我麻木不仁!!

但是亦舒的书我不看的喔! 其他的就有...
安妮宝贝什么东东???


来源: 大傻 Bigfools.com 分析你的成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呀~~!!!
它说我更年期内分泌失调高达51%啊~~~~!!!
OH NO~~~~~~~~~~~
我才32岁, O甘快就更年期??? 不是吧!死得。。。。。。。。 (T__T)!!!

Jade ^__^

Anonymous said...

安尼(Anne)好像也是个作者啊!

christine said...

ahjade: 哈哈哈哈哈哈....别气,别气...数据而已,不对滴!!

阿呆: 哦!!!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我没气啦! 反而笑了整晚! 哈哈哈。。。真的很好玩的游戏!

Jad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