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沙巴斗湖游记 (五) - Jungle trecking记



根据工作人员说,这座岛叫 Mataking 因两座大小Mataking像正眨着的一双眼睛,所以就取名为Mataking.



我一直以为pandan是生长在地上的,原来也有pandan树哦!



Jungle trecking的目的就是为了偷窥海龟生蛋.但没运气,海龟就看不到,只看到脚印.来迟了,它已回海里了.



很久都没酱爽快地流整身汗了.自从工作后,运动量就少了.
这座山的吸引之处就是爬到山顶时有一座吊桥.绕一圈,朋友说很刺激. 兴致勃勃地早早就起身 (难得的是我是第一个起身耶!平时的我一定是拖到最后一个才甘愿起身.)

每爬一段路,都会有亭子让爬山者休息,总共有七个站.几经千辛万苦地,终于爬到了第五个站,还有两个站就到了耶!怎知天公不作美,滴滴答答地下起雨来了.因整座山就只有我们三个女子,怕雨会逐渐下大,山路滑,所以很无奈的匆匆下山了. 海龟,吊桥...最终还是和你们无缘!

4 comments:

風漸涼 said...

好怀念好怀念,我所的家乡也是有着很多森林的,而我以前在家乡时也常jungle tracking的,爱死jungle tracking了,另外,看到海时,哎哎哎哎,也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因为在我的家乡,我也时常和好朋友去海边溜达放风筝的……往事如烟……

christine said...

风渐凉:回家乡时一次过玩个够!

Anonymous said...

Hehehe..im d bad luck gal during d trip.. but anywhr,stil very enjoy & happy..
After both of u go back hometown,so miss d day v spend together o..
Hope 2 meet u all soon..

christine said...

bwui:dun miss me n ccmin so much...i ll shy de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