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有朋自远方来

妹妹的一个日本朋友来怡保玩,小女子就充当司机兼导游.

其实怡保真的没什么娱乐.每次有外地朋友来玩,就只会带他们去吃. 来怡保没吃过芽菜鸡就不算来过怡保.这已成了招牌食物了.就好像去滨城就一定吃laksa,去巴生就一定吃肉骨茶,去沙登就一定吃纸包鸡...

情景很好笑的是,在怡保吃laksa 招牌大大个写着正中Penang Laksa, 在KL吃芽菜鸡的话就有招牌写着正中怡保芽菜鸡.我就在KL某地方吃过超难吃的芽菜鸡.没有第二次!还是觉得怡保的芽菜鸡最好吃...hmm....粗肥的芽菜,香滑的白斩鸡,猓条...

除了吃还是吃,没地方可去,有啦...洞咯! 美食多,但肚子却没酱多空间享受...

很多年轻一族一踏出社会工作就迫不及待地去KL,滨城外地发展.剩下来的人老和幼.人们生活自由自在,不必挤地铁,不必塞车,不必赶时间...如把KL人和怡保人走在一起,很容易就分得出谁是怡保人.因脚步永远比人家慢和悠闲.所以人家说 :怡保是适合养老的地方.

9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我还真没去过 ipoh......

renee said...

怡保还有很多美食的,但是很KL人不喜欢怡保的东西,应该是口为问题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怡保出美女!

christine said...

chengsun: 有机会的话欢迎来游玩.

renee: 是啊!的确有很多美食.所以我的身材才会逐渐向横发展!

杉: 除了我. ^^

新怡 said...

杉,
还有,也除了我~~

renee said...

我是不是也要加入,"我也不是"行列?

kai said...

我还真想再来怡宝呢!东西真的好好吃哦!但假期要去工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们是不是太谦虚了呀

christine said...

杉: 我们不是谦虚,但自知之明是有的.

kai: 没关系,来日方长,下次等有机会再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