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婚前婚后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宅妇(原本在fb写宅女,后来被她“纠正”了。哈!)。
今天很乖,没睡到十二点,早一个小时就醒来了。老公很早就起身出去了(通常都是这样的。)
,他回来后就洗车子,而我也准备我们的午餐。我们的午餐很简单,ABC汤,青菜和长豆煎蛋。吃完午餐后,开着电视,看着超级星光大道6,边开着电脑诳fb,一直到晚上都没踏足过出去门外,典型的宅妇。

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婚前婚后有什么不同吗?

我都答没什改变。还是有啦,唯一的改变就是人变更懒了。家务不用我做,平时我做的工作,现在都由柯先生接棒来做了,几乎睡醒就有得吃了。偶尔象征式的煮一顿饭慰劳柯先生一下,其他日子我都还是一样地做懒人,而且懒功更上一层楼了。

我们俩大多数时间都喜欢赖在家里,很少出去,都喜欢做宅夫宅妇。偶尔煮一餐“煮饭仔”,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我们,其实这样就很好了。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尤其是不用上班的日子,就更加喜欢赖在家里,不想外出^^

veronica said...

我也是这样的。。。。。。不过,我不抗拒晚上外出。哈哈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幸福的柯太太。。。
呵呵,平时的我也是喜欢窝在家。就这样赖着也觉得很爽。。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晒命;-0

happybear said...

哇,你就好啦,不用做家務,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