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慈光素食义卖会

义卖会越来越逼近了,会议也开得越来越密了,这个星期日每个办事人员将会拿着固本在巴占一区售卖。

这是友人弄的cookies饼。


×很可爱的狗狗cookies.×
这是我和柯先生做的冰条。
×五种口味的冰条。×
这是今天中午去买的小礼物是供游戏档口用的,一共有三档游戏档口。


×可爱的熊熊和牛牛。×
今天两份报章-南洋商报和星洲日报也刊登了关于义卖会的消息。表姐还第一时间告诉我说在报纸看到了我的尊容。哈哈!
再次欢迎各界人士尤其是怡保的朋友参与此盛会!






4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狗狗饼的一只眼睛坏了。

Mc Chloe's said...

好花心机O,好可爱的狗狗饼! 还记得我吗?我是 my fertility diary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请问你bank in 了给我了吗?

Mc Chloe's:当然记得,我有时常去诳你“家”的,女儿很可爱!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昨晚已进账,应该星期一会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