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发指

昨晚依旧去载一个七十六岁的婆婆道亲去佛堂。
七点半左右,到达了婆婆的家门口,婆婆因为看到只有我独自一人,于是她就慢慢地绕过车前坐前面。婆婆的行动是缓慢的,挽着一个皮包,里头其实没装什么东西,就只装了袜子要带去给别人。
正当婆婆要准备开车门时,突然一辆摩托从后面飞驰,在婆婆旁擦身而过,后座的人就一手强取婆婆的皮包,婆婆顿时被摩托拉着走,离我的车前趴倒了!
事情发生闪电火光一瞬间,在车里的我被吓到了!呆了五秒,立刻冲下车跑向前把婆婆扶起来。婆婆的下巴擦伤了,血流个不停,婆婆的女儿和儿子也闻声来看怎么一回事。
女儿儿子看到自己妈妈受伤了,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帮忙挽扶,女儿只会嘶喊着她的喉咙破口大骂,并不是骂抢匪,而是骂自己的妈妈,一直骂到进屋里,老人家坐着了还是一直在骂骂骂。儿子随便看了一下妈妈的伤,偶尔加把口帮忙骂一份,也打电话报警。
我扶着婆婆进家,让她坐着,检查她的伤口,帮伤口止血。
老人家不肯去看医生,也不想去警察局,女儿那张嘴又开始在骂了。她就只会忙着骂,但却一丁点要载妈妈去看医生的意愿都没有。我看到此情形,自动请缨,载婆婆去警察局报案。
报案后,我就载婆婆去中央医院看医生。在那儿待了将近四小时的时间,婆婆的肩膀的骨少许裂了,需要打石膏。回到家已经整十二点半了。

抢匪连老人家都不放过,这种行为的确令人发指。可是更令人发指的是婆婆的女儿,全程就只会嘶喊着她的喉咙骂她的妈妈,不止骂妈妈,连自己的女儿也骂,连我这个外人也中招!!说为何我没看到那辆摩托??哇,她那尖锐又刺耳的声音简直令我的耳朵受罪!!真想叫她住嘴!!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女儿很有家教问题…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

khengsiong said...

啲人(渣)就系諗住老人家好虾。。。

Mickey Mouse said...

May be that's how she concern on her mother? anyway, not a proper way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