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哭声

同事敲门进来,叫拍档出去一下。同事向拍档说叫班上的学生不要敲打墙壁,可是拍档进教室时,学生坐的桌子离墙壁有五公分,学生根本都没有敲打墙壁,于是向同事说不是学生敲打的。过了不久,同事又听到有人敲打墙壁的声音,而且还蛮大力。于是同事就去另一间的教室查看是否有学生在敲打墙壁,结果是没有的。同事顿时觉得奇怪,为何会有敲打墙壁的声音呢?同时,另一位同事也听到敲打声,而且这次很大力也很大声,问拍档可有听到,拍档说没有。

同事虽然觉得奇怪,后来就没理会了。过了不久,同事听到一阵阵的小孩哭声,进教室问拍档可有学生哭,一眼看完,只见全部学生都是嘻嘻哈哈的,哪有学生在哭?再过另两间教室看看,都没看到一个学生在哭,那哭声从哪儿传来??回到座位,坐了不久,再次传来小孩的哭声,另外一位同事也听到了。这时,拍档的一个巫籍学生去厕所,回来时向坐在她旁边的朋友说起她在厕所听到有小孩哭,而且哭到很大声。这个学生听到了,就跑去厕所看到底是谁在哭。她也一样听到一阵阵的小孩哭声,可是却没看到是何人在哭。跑回来教室跟拍档讲,拍档走去厕所,却一点哭声都没听到!!

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两个在外的同事已经战战兢兢了,假装当作没一回事。可怜的拍档忍了一小时的尿,不敢去厕所。(我那一天请假。)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樣妳就沒有辦法證實了。

khengsiong said...

係唔係錄音啊?

Wois said...

哇!让我回想起小时候去暹庙摆放尸体地方。我哥听到婴儿声从垃圾桶传来,一直撞垃圾桶,但我没听到。那时我很靠近那个垃圾桶,什么声音都没听到。我突然毛骨悚然,就跑出去。我哥告诉我,从此我不再敢去那个地方。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灵异事件有理说不清,为何每次发生事故你都不在?上回学生的玻璃腿断时你也不在!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你长期拜佛。初一,十五吃素,要继续哦!
嫁作商人妇之后,也要继续ya.
拜拜一下ya..明天墙壁不要敲到倒ya..

veronica said...

为什么要让我在这个时候读到这一篇?哇~~~~

Mickey Mouse said...

if u were there, probably wont happened coz you 'sat hei dai'

Jaleen said...

好恐怖也…… =.="
如果当时你也在场,你会怎样呢?

Grass said...

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鬼故事,呵呵。。。。

christine said...

祥:就算我有去,没能感觉到,也不能证实。

kheng siong:唔係咯!唔似录音嘅声。

wois:那你哥哥不是被吓到半条命咯?

流浪汉:不懂,纯属巧合。。嘻嘻

小鸟:有叫她们拜拜啦!不懂她们有没有如此做。

veronica:没事,没事,小儿科而已!

mickey mouse:够凶是吗?瓦咔咔咔咔。。

jaleen 家梅:就当没事咯!不然还能怎样?

grass:是咯!你好吗?鬼故事,如要听,多得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