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没教养的猪!

载学生回家,经过自家时,就很顺便地向家瞄一瞄(那时,车是在右道,旁边正好驶来一架Nissan.)。

过后,学生就喊道:老师,那人认识你吗?他一直看着你,hon你咧!我一直没理会。而那人就一直猛hon个不停,刚好前面就是红绿灯,红灯停车。那人还是一直hon个不停,于是我就向左望了一望,那人竟然“鸟”我!!!他一定以为我刚才那一瞄是“楸”他,所以不甘愿就“鸟”我!没教养的猪!他以为他是谁哦????

题外话:

男友知道后,道:他一定以为你美过他的女朋友,所以才不甘愿“鸟”你!

我回:可能咯!

6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一起(宗)鸟人鸟事,哦!那人鸟起来不是人,是猪!
阿拉一下ya.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khengsiong said...

點解先生兼任司機咩?

Bombomba said...

哈哈哈,你男朋友的反应和我老公一样呐

Mickey Mouse said...

may be he is jealous that you are pretty than him le...kakakak... not his GF but is him...kakaka

pretty?im getting confused how to define it now...kakaka

christine said...

小鸟, 流浪汉:阿利路亚!!

kheng siong:依家啲先生唔易做啊!

bombomba:英雄所见略同。。。呵呵~

mickey mouse:如你所讲,他妒忌我是正常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