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梦中情人


已经有十多年历史的日记簿,保存至今,翻开看回自己在十多年前写下的日记,有点好笑。

13/4/95
阿玲突然问我的梦中情人是怎样,我说我的梦中情人要专一,学问好,家庭背景中等,样子不算丑,也不用太英俊,和我要一样高就行。

标准的少女情怀的回答。现在再看回我的情人老公,专一他有,学问嘛不算差,家庭背景好,样子嘛过得去,高我一点点咯!及格!!呵呵~~

那些年年轻的我们,总喜欢幻想着自己的梦中情人要长得怎样怎样,等年纪大了,经历了少许沧桑,浸在五颜六色的染缸里多了,才知道梦想和现实有很大的差别!幸运真的让我们找到了和自己梦想符合的情人,但他真的和梦想中的如此完美吗?心中已经有一把尺设定了程式,往往找到的情人不符合自己心中所想的,难免会觉得失望,可是自己没有想到的是那个自己觉得不适合自己的他其实就是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命运有时挺会作弄人。

人和事都一样,找一份自己喜欢又是理想的工作不容易。为了五米斗而折腰,就算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还是得做。梦想着自己要做什么什么,可是往往现实不容许我们如此做。

你们的梦中情人是怎样?又和现在的伴侣有很大的差别吗?人家说通常找到的另一半都会和自己的梦想情人相反的,真的?很好奇。。。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最近大家都在缅怀过去的呢!嘻嘻…我以前是书虫,都不知道什么是梦中情人!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