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一封情信

阿伯:


『如果雨天能在你身旁,我就开心了』

『没法子啦,脑里都是你的影子。。。』

『那你就做阿伯的阿婆好了。』

『因为没睡到,当好辛苦时,想到再到十四小时后就能见到你时苦瓜也变甜了!』

『521 - 我爱你,没情趣的阿婆!』(阿伯自以为521是我爱你,最后反而被阿婆取笑!)

『每晚临睡前我都有想你!』

『好大雨,驾车小心,要记得身边有个爱你的阿伯。』

『你很老、很黑、很肥、很凶、很笨、很懒、很不美。。。。以上全部是反义词。。。』

『我爱你,所以缺点都已变成优点了。』

亲爱的,这些都是当年我们拍拖时你对我讲过话,每次我看回你对我所讲过的话,我都笑得甜丝丝的,有可能现在的你也忘记你自己曾经说过这些话吧!你的情话其实都很普通,也很有点“老土”,你别生气哦!可是对我来讲,你所讲的每一句话我都刻印在脑海里了。

你的爱,有增无减,深深地填满了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我爱看你看我的眼神、我爱看你为我紧张担心的样子、我爱看你努力地不让眼泪掉下来的样子、我爱看你每当我生气时努力地为我撒娇逗我开心的样子、我爱看你每当我有病不吃药要骂我又不忍心骂我的样子等等等。。。你的每一个样子,我都爱极了!

我记得你曾说过我爱你不及你爱我的多,是吗?你真的如此感觉吗?我们的爱不算轰轰烈烈,细水长流的爱才能到永久啊!我给你的爱,是每天一点一滴的增加着。人说当一对夫妻渡过了十年以上或者更前,感情已经升华了,之间存在的不再是爱情,我希望我们到老时,我们的爱还是保留着最原始的爱。我可以当你的老婆,有时的我可以当你的朋友,有时也可以当你的情人,你要当小男人的时候,我可以当你的大女人。。。

亲爱的,我会继续让你爱着我,继续让你宠着和呵护着的!虽然这封情信已经迟了一天,但爱是永远都不嫌迟的,因为每一天都是我们的情人节!

爱你的阿婆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好甜的一封信,在于那一份心意...

Vincent Cho said...

哎哟…甜滋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