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过年

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快得好像还没过年似的。照列新年前我都有点小忙,在家有点小空时都懒惰做事情了,只想躺着,赖着看电视到时间就上床睡觉。

去年的新年,女儿在妈妈的肚子里,一起随爸爸和妈咪回夫家过年,今年女儿可以穿美美随爸爸和妈咪到处去拜年拿红包了!

今年少了朋友聚会,只有一场短短的一小时多的小聚会。多了一个女儿,想多待一会都不行。要不是收到这个朋友的来电,我想今年什么友人聚会都没有。这个朋友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去年因为有事而没去他们的聚会,今年这个朋友见到我手上多了个小人儿惊讶不已,而我每次见到这个朋友,虽然已经相隔一年没见,都还是听到同样的话,她又要换工了!每次见到她,都说要换新工了,而她每次见到我就会问:『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还在教书啊?』我每次都会回她:『是啊,十年如一日!』


今年第一次少了老友们的聚会,一个早开工回隆,一个娶了槟城老婆要回娘家,一个嫁了马六甲老公要回夫家,其他人也有自个儿的事忙,就这样,怎样抽都抽不到一个合大家的时间,所以就干脆不用见了,我在想我们这班老友们会不会就这样要等一年才能见那一次面呢??


今年不同往年的是我只打了半小时的麻将吧了,够可怜的!kaki已经够少了,有了kaki,却不能再像从前这样打到这样爽快了!没打几分钟,女儿就在一旁哭给我听了,唉。。。搞到我现在的手还没解癢呢!


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觉得没什么气氛了,还好回到夫家时才能感染到有少许的新年气氛。今年来了个水龙,使到这个新年不再像往年这般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