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遗失了的意义

一个单亲女子很年轻就有了两个女儿,幸运的找到了一个不介意她有两个女儿的男人,并且男人还愿意跟她结婚。 拍拖不到几个月,男人就说要结婚了,而且还要一定在近期之内完成。可是女方家觉得不好,原因是女方家刚办了喜事,金钱的问题,所以就觉得不用结婚得这么赶。
男人还没提出要结婚之前,为了赶快让单亲女子搞好离婚手续,甘愿花了整二十多千可以不用等两年就可以立刻离婚有效。再再之前,单亲女子的牙齿是不好,没了几颗牙齿,为了完美,男人甘愿花几千块让单亲女子种牙。 花了这么“一大笔钱”,原来他想要近期内结婚,而且越快越好。单亲女子一问之下,男人脱口把真相说了出来。他如果再不结婚,就怕分不到他老爸的财产!!因为他老爸说没有结婚的话就分不到财产!他的两个哥哥已经结婚了,就只剩下他吧了。


男人这么急着要分财产,是想要诅咒他老爸快点死吧?他是否真的爱那单亲女子,令人很怀疑!毕竟他的动机这么明显!为了要得到老爸的财产,不惜花几十千都没关系,付出几十千换来“过亿身家”对他来讲应该很值得吧!
现在的人,到底为了什么而结婚?竟然为了财产而结婚?这些人到底知道结婚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吗?想必对这些人来讲,结婚根本没有意义所谓。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这么说来,这个单亲女子可是很冒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