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放风筝

话说上上星期回马六甲,柯先生和他的两个侄子侄女去放风筝,自己也买了一个。闲着没事干,打算隔天下午和柯太太去放风筝。
现在的风筝要蛮贵一下hor...这个风筝要十五块呢!隔天下午,柯氏夫妇打算睡一下午觉然后才去放风筝,闹钟响了,柯太太望了望柯先生,见柯先生没有起身的意愿,于是眼睛一闭,柯太太继续睡觉去;柯先生转了一转身,望一望柯太太,见柯太太还闭着眼睛,于是他也眼睛一闭,继续睡觉去。等到柯氏夫妇醒来时,已经七点半了,又是时候冲凉吃晚餐的时间了。哈哈!


我长到这么大,都没放过风筝呢!我们俩就只有回到马六甲才有这样的闲情,在怡保的话就没这样有闲情了。回到婆家的我,我的婆婆每次见到我一定会问我四个问题:“吃饱了吗?”,“吃饱了就去睡觉吧!”,睡醒后就会问:“去冲凉吧!”,冲完凉后就会问:“去吃啦!”。。。似乎我在她老人家眼中就只会吃和睡而已,呵呵!虽然事实的确如此!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