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通讯录

看了一看电话里的通讯录,手机的通讯录是有百个的名字代表着百个的朋友,可是我发觉真正可以联络或常联络的只有十几个而已。
通讯录里称之为朋友的名字里,有一大半只是储存下来好在接电话时知道对方是谁以免失礼,不然对方一句:哇,骄傲咯,忘记我了!就不好咯!有一些根本已经是断绝联系了,只是懒惰删除而已。
分了手的男女情侣还会留住对方的电话吗?还是依然会留住?留住是因为还有情?普通联系?还是根本连删掉都懒惰?或是以分手就恨不得立刻删掉对方的电话?
是时候要整理我的通讯录了。

7 comments:

Jaleen said...

我到现在还跟我以前的男朋友是很好的朋友 :)
他就快要结婚了,还请我去他的宴会呢~
或许,如果是心平气和地分手,又真心祝福对方的话,应该是仍然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

Mickey Mouse said...

我觉得再见也很难成为朋友。或许我真的小气,但如果要我故作大方,大概彼此都不好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留着吧!等电话簿满了再删除

Vincent Cho said...

对啊,有些电话号码还真不得已要留下来的…

christine said...

Jaleen家梅:少部分是还可以再见亦是朋友的。

mickey mouse:如果一方还有情的话,再见或在联络对有情的那方都不好受。

流浪汉:电话簿还有很多空位,呵呵~

vincent cho:是啊!^^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你千万不要把我从电话簿给删除哦.

christine said...

小鸟:绝对不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