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臭美的表哥

收到表哥的短讯,写着:Hi,最近好吗?

我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大笑。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吗?离新年到现在,也没很久吧!和表哥从小玩到大,还未曾收到他如此“关心”的问候短讯呢!

于是我回他:你寄错短讯给我了是吧?你是要寄给你的追求者是吗?哈哈!

然后他又回我:不好笑咯!“追求者”,不需要我送信息的好吗,ok!!

晕~~我的表哥还是这么臭美!!!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可能他良心發現呢?

Vincent Cho said...

嘿嘿!他超有信心的呢!

christine said...

祥:我想应该不是。哈哈

vincent cho:有信心到令人“讨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