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网友(二)

最近认识了一个黑人,来自Egypt,在亚罗士打现任医生。第一次聊天,

医生就问:“你是初女?”

我反问他:“你是医生?”

:”我是。”

:“医生和人第一次聊天就会问陌生人这些问题?”

:“那有什么不妥?很多女子都会高谈阔论她们的性事!有一些甚至告诉我她们上了多少个男人!”

:“可能我是亚洲人,还没OPEN到这样的程度!”

过后就没理睬他了,他不死心一直追问,

他冒出了一句:“i believed that u fucked by many man...”

臭色胚,臭鸡蛋,,,不用说,立刻把他block掉!


我会和初认识的网友设定了一个界线,踩到了界线,就列入黑名单里。

我很讨厌一些色胚刚认识聊天就讲咸色话,比如:

"你喜欢ML?上还是下?",“喜欢口交?”,“你是初女?”等等等。。。

如果这些色胚一聊天就讲这些不入耳的话,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对不起,没有下次,不会再跟他们聊天。这些都涉及一些隐私的话题,关他们什么屁事?!!心情好的话,会跟他们斗耻下去,看他们到底可以色到什么程度。心情不好,就直接把他们block掉!跟色胚讲话,浪费时间吧了!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还有认识网友的习惯哦?我现在只会和自己的朋友网上聊天吧了。

Wois said...

你还有雅兴去认识网络的人。

我除了和部落朋友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其他的我一概不add入msn。。。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看,非礼勿动

ET女子 said...

我也只跟认识的人聊天~
就算很好的朋友聊到很色的,我也照样block掉~

* 木子鸟人* said...

很黄,很暴力,黑兲也....

khengsiong said...

埃及係北非国家,多数o既人係阿拉伯种。
非洲中部同南部先係黑人多,不过都有d白种人架。
或者果位医生好靓仔le。。。

renee said...

医生是吗?
可能是妇科的,酱喜欢聊女孩子的东西。
叫他快快找多几个老婆,慢慢问咯!
不过最多都是4个而已啦!

Vincent Cho said...

尽可能控制,谨慎加人。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wois: ,已经很少认识了,是透过friendster/tagged认识的。

ET女子:熟朋友,讲咸色话是可以接受,无伤大雅,纯碎开玩笑那种。

小鸟:对!

kheng siong:靓仔更死!冇品!

renee:把他block掉了!

vincent cho:通常会透过电邮聊几次确定后才给IM的,这个看走眼了。

阿四 said...

Christine,
是獸醫吧?(似野獸的醫生!)

我在skype都遇過這類人。 問我有無男朋友, 我說有。 他就開始問“深入”0既問題。 問有無ML, 一個星期ML幾多次。 又問我有無系出邊偷吃。。。

廢人!就算有都唔話佢知啦! 佢以為真系同佢好熟啊!

唔知點解, 我閂左skype, 唔俾人add, 但系D牛鬼蛇神依然可以見到我0既?!

阿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