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需要

终把三十四集的《小娘惹》追完了,真的很好看,看了这套戏对娘惹的来由和风俗习惯也了解多了,当然眼泪也流了不少。里头的插曲一听就爱上了,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搜寻不到,只好边听边把歌词记下来。





需要 - JS

如果把你的眼神默背好 就可以无视寂寞的炫耀

我想 我不会像现在这么糟

如果把走过的路都记牢 就可以面对断线的依靠

至少 孤单不用如此的骄傲

不知热雨的微笑 曾扎根脑海的石雕

抓不紧也放不掉 未来的梦和街角

是否转身就找得到

chorus

爱是一种需要 却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你觉得快乐就好 梦会温热眼角

让回忆像水草般缠绕 却做能让人勇敢不少

爱是一种需要 聚散却没办法预料

只能在心里做个记号 直到那天的遇到

还未时同样的味道 下雨也好趋风也好

心想着总能不会难熬


这一幕,配着这首歌,眼泪就这样慢慢地流下来了。。。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astro 刚刚播完吗?
真的很不错,我看得是新加坡的,最到半死,哈哈!

Invisible said...

我比较喜欢看菊香,嘻嘻!

Invisible said...

这个星期红星大奖,不知道欧宣有没有机会拿女主角?!

renee said...

很好看哦!
我都看完了很久,但是还是很有感觉。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我也是比较喜欢菊香。她死时哭得最凄惨呢!!

不知道欧宣有没有机会拿女主角?!--->我们拭目以待吧!!呵呵~

renee:真的很好看,甚至不舍得这样就把它看完结束了。

Jing said...

嗯!我也看完了~
“需要”这首歌我也试过在网络上找,就是找不到……

Wois said...

那个video clip,娘惹说华语,觉得怪怪地。哈哈

我没看这部戏,没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