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童言童语 - 怪叔叔



侄子:阿姨,这个黑人是谁来的喔?
:哦,这是怪叔叔咯!
:为什么他长得这样得?
:哦,这是漫画画出来吧了!
:为什么他叫怪叔叔的?
:因为他是坏人嘛!所以叫他怪叔叔。
:他是坏人啊!他怎样坏哦?
:他捉小孩子,所以你要听妈咪爹地话哦!放学时不要乱乱跑,要小心哦!
:那他捉不捉大人喔?
:他不捉大人,只是捉小孩!
:为什么他不捉大人的??
:因为他怕打不过大人,大人很难捉!
:为什么他打不过大人滴??
:你哦。。。。叫你做的功课做完没?还不快点把它做完!!不然阿姨等下不跟你玩!!
p.s: 皆因阿姨词穷了,所以才出此下策!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会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真的到了词穷的时候,我会说:“对咯,我也不懂为什么worrr。如果你知道的话,以后告诉我。好啦,现在你去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小孩子就是这样很多东西问的…我也怕以后不懂怎么应对孩子~XD

Wois said...

他可能捉大人的,尤其女孩。。。!!!
阿姨,要小心哦!

christine said...

veronica:通常我也会如此。词穷了,搬救兵。呵呵~

vincent cho: 到时你就会的啦!熟能生巧!

wois: 会的会的。:)

khengsiong said...

Fortunately you didn't say:
小孩子不懂事,别问!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我不会酱讲的。酱讲会伤了小孩的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