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小口爱


初为人母的好友,滔滔不绝的述说着生产时的痛苦,可是当看到自己的骨肉出生时,那种高兴,满足的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

我不懂固中滋味,不过也很高兴。面庞,嘴巴像极母亲,小小的身体,真口爱哦~~

等小口爱长大会叫人时,我已吩咐好友一定得教她女儿叫我阿姨就行了。她老公在一旁直讲什么阿姨,我一定叫女儿叫你安娣!

可是。。。。。。不要叫到这么老嘛。。。叫阿姨比较顺耳。呵呵~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对对对,不要叫安娣。多老啊。。。。叫阿姨就差不多。哈哈哈哈

新怡 said...

是咯是咯。
我還吩咐我朋友的孩子,叫我姐姐就好了。

安娣,老很多。

PS: 5月1日-4日,在怡保。

Vincent Cho said...

好想嗅一嗅他的头发哦…

我的天地 said...

安娣与阿姨的辈份都不是一样吗?

哈哈,所以我都叫朋友的小孩叫我”姐姐“。。
好听多了。。嘻嘻 ^O^

khengsiong said...

Better teach her to call you 靓女...

christine said...

原来大家都和我有同感啊!!呵呵~~

veronica:呵呵~绝对赞同!

新怡:得空,喝茶。:P

vincent cho: 婴儿的乳香味最好闻。

我的天地:不一样,安娣老很多。安娣级的话都在四五十岁咧!我才不要咧~~

khengsiong: 靓女就不用,不过如果阿姨前面加个靓,我也不会介意的~~:)

Wois said...

不要叫阿姨,叫大姐姐。。哈!

christine said...

wois:只要小孩不觉得奇怪为什么妈妈的朋友她得叫姐姐,我是不介意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