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乌龙

我得空就会和妈妈的好友聊天八卦,所以如果你看到我跟一班师奶谈得很起劲,有说有笑时,千万别怀疑自己眼花,那绝对是我!^-*

妈妈好友郁郁不欢地对我说她年纪越大,记性越差了。看她酱,于是我就说些令她“开心”的话,说自己也有酱的毛病,不关年纪大与否。有时候的我,真的超级乌龙,糊涂啲。。。

出门时,
穿了jacket、开门、推铁马出门、关门、start enjin...
bom bom bom....走到路口,才惊觉怎么头顶通风,凉凉地???
oppppssssss......忘了戴铁帽!!

拿着提款卡要提款时,
要死!!脑里突然一片空白!!竟然忘了密码???????
拿回卡,上车,连忙叫朋友提醒,朋友说了一堆相关的暗示。。。
灵光一闪,密码跳出来了!

再次出门时,
拿锁匙关房门,oppsss....忘记拿水壶,把锁匙丢在沙发上,拿水壶去。
拿了水壶,拿了教材,统统放进车了,开门、关门,工作去。。。
回家时,疑???我的锁匙呢?我明明有拿的,怎么没有了呢?
最后,只好用我最惯的伎俩----->爬门!
开窗,我的锁匙不就在沙发上吗。。。
连忙物色长树枝,伸进窗口“钓”锁匙。。。(申明:我绝对是这间家的主人!!)

清明时,
一切准备就绪出门拜老妈去!
半路,妹妹大“啊”了一声!我有以为我遗留了什么东西。
妹妹问:刚才我们出门好像忘记上香跟老妈说我们要去拜她哦?!
好像是喔。。。老妈应该会醒目吧??看我们拿酱多东西上车,应该知道我们拜她滴~~

拜拜途中,
程序应该是先拜土地公,烧衣纸,然后才能拜老妈。
拜了土地,也拜了老妈,也拿着香请老妈“下来”吃东西了。。。
疑。。。怎么还有酱多纸布滴?那不是要烧给土地公的吗?
赶紧拿衣纸拿去烧了,希望老妈还没开始吃东西,希望土地公见怪莫怪原谅小的。。。

不禁怀疑,这毛病跟年龄大有关系吗???:'( 冷汗~~~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正常吧,别自己吓自己!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别怕别怕。。。
你是患了“大头虾症”
类似病疾跟了我多年了。。。^0^

Unknown said...

你的似乎還蠻嚴重的
哈哈哈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应该是。

我的天地:呵呵!我们是同类滴!

tchinyee: 别笑得酱大声:'(

khengsiong said...

"忘了戴铁帽!!"
I have same experience too. *paiseh*

No la, this is not related to age. It's just that we are not "mindful" 不专心. Go to learn concentration la...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应该学不来。。。像我的天地所说:我是患了“大头虾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