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笑话

: 心情郁闷,很想睡觉,讲讲笑话来听一下。

朋友回了简讯:

有句话要对你说,不过说了也是白说,

但又不可以不说,不说你又怪我没说,
说了你又说我啰嗦,不过最后还是要说。。。
“我好像真的越来越俊俊可爱了”

:不好笑!再讲一个!
:你属什么的?
:我属狗狗咯!:)
朋友再回:
错!你是属于我的!!嘻嘻!
:我不属于任何人的!很好笑吗?都不好笑的!:(

5 comments:

Wois said...

两则都听过了也!

冷!!!

你还好吧!怎么进来郁闷?

veronica said...

还好啦,我有笑一点点哦。

笑一笑,没烦恼。

祝妳永远快乐。

christine said...

wois: 心情调回来了。旧患,偶尔的头疯。

veronica: 昨晚出关,和朋友大笑几场才甘愿回家。

Bombomba said...

朋友也是用心良苦嘛。。。

有时候心情很糟时真的很难找出一个理由来,

让自己静一静。。。

偶尔听听自己心里的话。。。

christine said...

bombomba: 是有点事发生。不过都已过去了。不会容许自己郁闷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