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两天的假期


× chapatti × 好好吃^^
shopping,吃喝,shopping,睡觉。。。两天的假期又酱过了。
吃了一顿蒙古大餐,感觉还不错。下次想吃意大利餐了。

× 红烧狮子头× 煎饼 × 好吃^^

×辣椒鸡×金针菇汤×蒙古奶。。。(忘了:P)×还好

名副其实辣椒鸡,辣椒多过鸡,淡而无味的金针菇汤(本人口味比较重),最特别是最后一样。被蜜糖包围着,然后得过滤冰水才吃。但是吃不出到底是什么食物做成的。只闻道阵阵奶味。相士曾经批过我的前世是蒙古人。朋友笑说这餐有没有令我有时曾相识的感觉,哈哈~

终于看了闻名已久的大马眼,夜景真的很美。可是没有坐,排长龙懒惰。别说我吝啬,要我给二十五或三十块(价钱不确定)上去坐一坐,我宁愿拿钱去吃或买衣服。浪漫?我没什么浪漫细胞。



意外的看到了他,本人比上镜帅!

‘财散人安乐’,钱花光了。剩下的假期怎样过呢?

喝茶灌水,看戏,有kaki的话就游下干水过过日子。。。^-*

9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不要再诱惑我了!!!

renee said...

放心,一定会陪你游干水的。

Anonymous said...

不要引诱我咧!看到都想吃,
哇!你好幸运哦!可以看到Bosco

christine said...

chengsun:我没有。。。



p.s:下星期去吃2in1火锅。。。ermmm...很好吃的哦!

renee: 嘻嘻,有kaki了。

蓝狮:他很帅哦!

khengsiong said...

Where did you eat 蒙古大餐?

chengsun said...

圣诞愉快

Wois said...

怎么不和萍水相逢圣诞姐姐拿大马眼的免费票啊?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Jing said...

看来你假期蛮享受的嘛!嘻嘻
圣诞快乐!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around times suare there...near the jail of hang tuah there.

cheng sun: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wois:排长龙,看到都已懒惰坐了。

jing: 难得的假期嘛,当然要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