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继续痛着,唉。。。

八月十五还在痛着,我的腰也跟着痛了!还真听话!唉。。。
可能跌倒影响到腰部的筋了。。。

uncle介绍我吃铁打药丸,退淤血的那种。不过吃一次要五块咧!
:uncle,都是不要咯。我搽铁打酒就行了。
:哎哟,才十五块而已嘛!不要酱吝啬!自己搽不到的。淤血不会退的。等你老时这里痛那里痛时你就知!

妹妹在一旁嘀咕:十五块还要讨价还价,不要跟人家说你认识我!
(不是不舍得十五块,只是想到自己搽药就好了,不喜欢吃药。)

uncle: 不要动这么多哦!不要去酱多迪士高了!不然跳舞又扭到就不好了。
:uncle,我很乖滴!不去这些地方的。
(uncle,你看我的样子像‘wet ka’ mer? 一看我就知道是我很‘乖’的女孩啦!)

7 comments:

新怡 said...

吃了,會好。
再不喜歡,也得吃。

乖乖乖乖

Anonymous said...

hello~~

唉。。又到腰部啊。。!!可怜!! 要好好照顾腰部。。要小心噢!!否则可手尾长噢!! 那个uncle 酱好眼。。 一看就认定你常去disco滴那种。。。哈哈!! 也许你的身材苗条吧!!呵呵!!

~yi lin~

Wois said...

哇!痛是可以讨价还价的。哈

khengsiong said...

Uncertified Chinese medicine may contain poison. Be careful.

As for 搽铁打酒, ask your hubby do la ;P

Jing said...

那到最后有没有买到?
要乖乖听uncle的话哦!哈哈

木子 said...

要快点好起来哦~

祝冬至快乐~

christine said...

新怡:已吃完了。

yilin: 我很乖滴!^_*

wois: 三粒药丸一次要五块,小貴咧!

kheng siong: yeah i know de...thanks.

jing: 都吃了。:)

木子:谢谢,已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