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70 vs 90

话说有一天,表哥来我家时看到电脑桌上放着这CD。
:原来你和我是同一个年代的!
臭表哥,你已经三十没有得找了。你的表妹---->我还正青春年华,哪跟你是同一个年代、哼~~
更何况好歌是百听不厌的。虽然我时常笑你常听《榕树下》等等我叫不出名字的老歌是跟阿姨他们同年代,而跟我的年代不同。嘿。。。我听的是九十年代的歌曲,好过你听的七十年代歌曲吧! 你们说是不是?

8 comments:

renee said...

我绝对是八十的。

renee said...

我绝对是八十的。

chengsun said...

准确一点, 我是八十末, 九十初, 到现在.

Bombomba said...

我和renee是同一年代的hehe...但我偏爱老歌,听起来特别回味,会有很多的画面一一浮现在眼前.

Vincent Cho said...

很多老歌都不錯的噢!你的爸媽沒有去唱歌嗎?跟著去聼就知道了~嘿嘿!

Jing said...

呵呵!老爸也常在家“炸”老歌。。。。~吵~

Wois said...

那我比你们两个还要惨?我听二十年代的歌,岂不是ah pek了?哈哈

christine said...

更正一下,表哥听的是五十年代的歌,基本上七十至今的歌我都喜欢听的。无可否认,有些老歌的确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