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他问:有没有想念我啊?我答:没有。
他说:那就好。
我问:你的好意思是说我没有时间想念你好,还是不想念你好?
他说:不懂。
(他,答案永远一成不变。)
~~~~~~~~~~~~~~~~~~~~~
她说:要找我得 booking。
我说:我有这么难找吗?我随时都 available to date 的哦!虽然我很忙。
~~~~~~~~~~~~~~~~~~~~~
她问:你今天又没写blog 啊?
我答:最近都不得空。
(只是两天没写吧了嘛,怎么感觉似乎已很久了?)
~~~~~~~~~~~~~~~~~~~
最近都很忙,时间都过得很“充实”。
一旦身心都停下来时,就觉得很“空虚”。
不停地做就没什么,一旦停下来就好像整个灵魂被挖空似的。。。
疲倦,像游魂。。。
看起来不是很忙,但总觉得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戏看少了,书也看少了,上网也少了。
也变乖了,早睡早起。。。
昨晚去了一趟医院,今晚去吃炒粉,
明晚喝喜酒兼出席丧礼。。。
黑白事都到齐了。
这星期六是老妈的忌日,星期天去摆档慈善义卖会。
这个星期还是持续忙,忙,忙。。。
不过,
冲刺完这两个星期,月尾就是我的假期了。
期待ING。。。^-*

6 comments:

Wois said...

我也假期了。。。。yeah..期待我的december party....

新怡 said...

再忙,都要休息。
對了,我有想妳。

Anonymous said...

hello~~

wow~~生病还要酱忙啊?? 你的病岂不是永远都不会痊愈?? 多多休息吧。。。对了。。结婚和丧礼能一起出席滴么?? 你去哪里做慈善义卖会啊??

~好好照顾身体咯~

~yi lin ~

kai said...

记得拍一些义卖会的照片,然后让大家分享哦!
加油!

renee said...

不要忙坏了!
回来找你。

christine said...

wois: anuual party?enjoy 哦!!

新怡:你也是。我也有想你。^-*

yilin: 不算什么大病,小儿科!

kai: 会的!

renee: 我会忙里偷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