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有一种女生

有一种女生,样貌虽普通,可是却又很多人追。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她会死如孤身只影地过日子。。。

有一种女生,可以脚踏几只船,国外,本地不同州都有好几个。。。

有一种女生,瘘劝不听,喜欢玩火,理由是还未选定。。。

有一种女生,虽身边的男人多次伤害她,可是她却选择把它遗忘,继续和男人一起,有苦有泪通通往心里流。。。

有一种女生,非常死心眼,认定了一个就是那一个,虽然她和他无缘在一起,虽然她身边偶尔有一两个追求者,可是心中的湖已很难起涟漪。。。

有一种女生,抱着一种:就算不属于我,我也不会让人的心态,他其实不爱她,她也不爱他。。。

有一种女生,把身边的男人当作“水泡”泳圈,当找到一个比身边的更好时,就会一脚把人踢开。。。

有一种女生,不甘寂寞,就算没了个橙,也要拿一个烂桔充数,这样才不失面子。。。

有一种女生,男人不要她,变得自甘堕落,踏入万劫不复之地。。。

有一种女生,天生狐狸精样子,每个男人看了她无一幸免,个个被她勾了魂,魂魄从此不齐。。。

有一种女生,喜欢做别人的情婦,理由是酱比较有挑战性。。。

有一种女生,有爱却不敢爱。。。

有一种女生,历经沧桑,在尘世中寻寻觅觅,为的只想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真爱。。。

最后,
没了。。。

8 comments:

renee said...

你想好多,佩服佩服!

g said...

那妳是那一种女生?

夏娃 said...

沒了?

khengsiong said...

Are you implying that you belong to the last type?

Wois said...

你好像漏了

有一种女生,她不爱男人,就偏偏爱女人。

有一种女生,她不爱男人,也不爱女人,就是爱工作。

chengsun said...

现在有十二种, 还要加吗?

christine said...

renee:突发奇想,有感而发。

g: 我啊?里头没有。

夏娃:还有的。。。

kheng siong: NO NO...我绝对不是历经沧桑的女生。

wois: 哦。。是哦。。的确是。

chengsun: 等我看到类似例子再加。

small-ugly said...

哇哇。写得不错不错。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