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法会

为期两天的法会,一生人一次的法会,我有幸能参与。身为班员的我,当天才告知我得做班长,得坐在第一排第一个位!这个位子不好坐啊!!对着讲台,打一个瞌睡都被看到!!自小学毕业后就很久没当班长了,班长嘛就负责喊号令,声音小一点都不能。我这班长当得战战兢兢的。。。

参与法会,目的是让道亲们能晓道的真理,除此之外,也能迴向先人,,好让先人能免受地狱之苦得以超生。每次开壇,道亲们有四大护法围着,围绕着四周围的就是众冤亲债主还有众仙佛。(此景象,曾被一个拥有阴阳眼的基督教徒所看到,而把这景象绘画出来。我没把图拍小来。)

当初求道一心的目的就只想在天上的妈妈能过得好些,在世时的妈妈已过得很苦了,所以借着求道希望在天上的妈妈能脱离痛苦,为妈妈积福。

自上次佛堂成立大开眼界看到善财童子的临壇,这次因坐在第一排,再次亲眼看着仙佛的临壇,当时还被吓了一下,目瞪口呆!正当最后一个讲师讲完课时,只见那三才(三才--专给仙佛上身的人)“砰”!突然双脚朝地上踩(因为那三才从开始就只坐在一旁旁听,那时的她正闭目着),脱了一边的袜子,边走边把一边的裤脚折上。这次是南屏济公老师临壇,拿着扇子,边扇凉边渡化这道亲们。被仙佛目凌凌的看着,大气也不敢喘一下。仙佛说到办道传道的辛酸,看到弟子们的苦,爱莫能助,不禁泪流满面!點傳師们个个也悲从中来,哭得泣不成声。办道修道的路不好走,老师语重心长地鼓励着要勇敢坚强地走下去,并赐了首《天路》。



两天的法会,听了很多堂课:人生的真理、为什么求道、孝道、吃素的意义、冤孽的因由、天恩师德,十条大愿等等,获益良多,收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