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原来的我

谈起了“我”,想起了这首歌。齐秦式的歌,很少人能唱到他的韵味,经典,超好听!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我还是原来的我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2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好歌不厌百回听

爱过方知心碎之痛
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
曾经爱过
曾经伤过
曾经痛过
曾经哭过的人,感触良深.

Vincent Cho said...

昨晚我们才去唱这些经典旧曲呢!感觉棒极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