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不清不楚

我的症状---->泻肚。

星期五那天就觉得整个人不舒服了,一整晚睡觉不安宁,发梦直到天亮,梦到整个人累得半死!放工后就赶紧跑去买药吃了,饭没吃到三分一就把它全呕了出来。stim stim 地熬到教完书就跑去睡觉。睡前没忘了叫老爸帮我打包粥<--我的晚餐。下了一场豪雨,晚餐没吃完,人stim stim 的过了一天。

隔天早,跑了趟厕所,咦,都“水水的”。。。上班途中,看到很多住家在忙着晒床褥等等,咦,昨晚水灾了?竟这么严重?淹到来这里?(平时这条街的住宅很少会被水淹。)看到报纸,才后知后觉原来我村真的发生严重水灾了,水深四尺!那时的我睡到不清不楚!又跑了两趟厕所,还是很‘水水的’,之前买的药吃了一次就没吃了,晚餐依旧吃了五口没吃完。

再隔天,早餐吃得平时认为只有病人吃的食物,非常清淡,勉强把它吃完了。教着书,又跑了趟厕所,情况依旧没变还是‘水水的’。买了整打风沙丸来吃,又这样糊糊涂涂地过了一天。

再隔隔天,情况还是没变,依旧跑厕所跑的很勤,午餐晚餐都比平时少吃一半,肚子胀胀的,换了一件能遮掩肚腩的上衣,出席葬礼。坐了两个小时,忍了很久的肛门,回到家后就来个大大的解放。安娣说风沙丸没效,要吃‘五塔粉’,搽上标油。人说家如有上标油,有如一宝。所以我家的药箱也有几支存放着。搽了上标油,睡觉去。

今天,忘记带钱买‘五塔粉’。饭,吃了四分三,还是没胃口。至今还没跑过厕所,很好。

明天是平安夜了,希望明晚对着美食时胃口会好起来。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7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Why not go to see doctor?

Happy Holidays :-)

ET女子 said...

啊~~有没有去看医生?
记得要喝多多盐水补充体内的水分,不然容易脱水的。好好照顾身子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long time din leave comment edi..hehhe..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rr...if not go to see doctor lor..okie ?

wish u Happy Merry Christmas~~~


~yi lin~

Jing said...

对呀,没去看医生的?
现在好多了吗?


圣诞快乐哦……^^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请妳保重身体,健康是快乐之本

Bombomba said...

没事就好啦!
不过下次要看医生哦,
不然医生很快没工作,
看了较快好,不必痛苦那么久

christine said...

各位,我好很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假期愉快,圣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