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善财童子

每逢星期六晚我都会到佛堂叫一班小孩学珠心算,纯属是义务不收半分钱的,可是能帮到一帮家境不算好的小孩子们学习更多的东西,也是值得的。朋友说我很伟大,百忙中抽出并牺牲休息时间来教课。他们都太客气了,哪里伟大?能帮到忙牺牲那一点时间算什么。其实除了教课,我对佛堂就没什么贡献了。说起来还蛮惭愧,所以新佛堂安坐,起了个大早,就去帮忙了。

感谢佛主慈悲,感谢每个善心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才有今日的新佛堂。
在致词当中,仙佛已无声无息的上了三才的身。只见仙佛笑容满面,双手合拼在胸前,口中念念有词地渡化着善亲们。仙佛很爱笑,原本我还以为是笑佛来的,过后才得知原来是善财童子-既是站在观音娘娘旁边的其中一个童子。有缘人士看到了善财童子的真身,善财童子只有三四岁左右,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孩。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此景呢,真的是大开眼界!
善财童子奉天命,降入佛堂,恭贺新佛堂的成立。善财童子赐了首《天仁颂》祝贺新佛堂安坐。




善财童子边传达《天仁颂》边渡化有缘的善亲们,我佛慈悲,善财童子走到了我坐的那行,善财童子对着我和几个善亲讲着哲理,当下的心是平静的,亲耳听着仙佛传的哲理,收益良多。

题外:
当一个印度妇女上着楼梯,正当她要踏入佛堂时,突然整个人晕倒无力。休息当儿她才道出原来正当她踏入佛堂时,她看到了仙佛的真身,并且有一道强烈的黄光往楼梯口射去。她因抵挡不住黄光所以才会晕倒。

这位印度妇女原本只是来参观新佛堂的安坐,怎知遇此机缘。过后她主动要求求道。

世上奇事何其至多,听是另一回事,亲眼见到了,真的是大开眼界!

5 comments:

chengsun said...

真的那么神奇?

khengsiong said...

I thought 善财童子 is 红孩儿???
Cannot be 3/4 years old wat...

Vincent Cho said...

不是彌勒佛才最愛笑的嗎?

christine said...

chengsun: 真的哦,当以上身,那女子就整个人变了,口音也不同。神奇的是善财童子可以一语道破某些善亲心里的弱点!

khengsiong:他们讲不是喔,是金童玉女其中一个。不是红孩儿

vincent cho: 还是小孩吧,所以比较爱笑活泼。你好哦~~

kai said...

每个星期六应该是过得很充实吧!
不求回报,只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