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现在的小孩 - 近朱者赤

四岁男孩一天剪了一头"飞仔"ganster头来上课,原来是他的爸爸帮他剪的。

上课时候,因为四岁小孩顾着玩而没做功课,于是老师就说了他几句,只见他很凶的插腰,拿着铅笔指着老师说到:『我要杀死你!』

老师:『你敢杀我?』

男孩:『我不杀你也可以,我杀别人!!』

有一次,他拿着上课要用的道具,是积木来的,像一把长棍,他握着那根积木朝自己的额头指着,很得意地跟老师说:『老师,我用这个东西来插死自己!』

又有一次,男孩带着疑惑的预期问老师:『老师,我问你hor,为什么我妈妈都骂我说我烦死人的?』

今天上课时,男孩在高歌:『我不做大佬很久了!!』

这样的小孩,到底是在什么样的家庭环境之下成长的??从他平时的言行举止,真怀疑他的爸爸是否是黑社会大佬??小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在耳濡目染的成长过程中,长大了还得了?!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四岁就这个样,真不敢想象以后是怎样一个人…

khengsiong said...

以前我既老師咁同我地講:
近豬者肥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是啊,真想看看他的爸爸庐山真面目呢!

khengsiong:哈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