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童言童语:小孩的疑惑

十岁女孩去学游泳,教练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

第二天,十岁女生向补习老师说,

:『老师,我跟你讲 hor ,我那个教我游泳的老师几好笑啊!』

:『为何笑老师啊?』

:『我游泳的时候哦,我看到那老师的gugu那儿有毛露出来咧!!那些毛在水里飘来飘去的,而且还很多咧!老师,我问你啊,为什么那个老师的gugu有毛跑出来的?做么他的gugu有毛的咩??』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老师该不会是个变态吧??

Bombomba said...

那么你如何应付?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我猜那个老师应该是穿那种宽松的裤子吧!

bombomba:女生问的不是我,是我的partner.她回答女生叫女生不要随便看着别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