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再穷也要去旅行


这本书是讲述这个女作者独自背包游走各国的经历。

一个单身女子独自拿着一个背包,不受时间限制,走到哪里玩到哪里,一个人的旅行,使她变得更坚强,视野更开阔,无拘无束地流浪生活,那是令人多么向往的一件事,只可惜这是我永远都不能做到的一件事。可能会像这个女作者到处流浪游走,但却不是一个人而是和柯先生两人一起地游走。这是我们俩的目标,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

女作者游走这么多的国家,个人觉得最令人向往要去的是西藏和在苏格兰的斯特兰岛,而打死我也不会去的国家是印度!看到作者对印度之行的讲述,真是令人不敢恭维!

几乎全部和作者第一次见面的人都会问她相同的问题:为什么一个单身女子敢一个人独自旅行?难道不怕危险吗?为何有这么大的勇气?

我想如果让我有机会认识她,我也会问她一样的问题。不管在旅途中遇到种种的困难、危险和挫折,女作者还是坚持着旅行的信念,那的确令人佩服和敬佩她。

值得推荐给大家的一本好书。下次再买下集《再苦也要去旅行》。

~~~~~~~旅途再穷,也不能穷心灵。~~~~~~~~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這本我有,很喜歡!我真的很嚮往可以一個人去背包旅行,體驗人生。

Vincent Cho said...

这本书真的不错,很值得推荐!:)

rachel said...

i wan it... lend it to me~~

Jing said...

之前已经听过这本书,但是还没看过。真的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