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生儿

今天听988的《K欣打横行》,一个听众说她有四个小孩,一年生一个,平均休息三个月后就怀孕了。换句话说她的肚皮只休息了三个月而已。欣怡就笑她说她的老板请到她很惨,她回答是帮她老公做工。kk听了就说:『你的老公日理万机,晚上还这么有精力,真了不起哦!』

我听后笑了出来。

~~~~~~~~~~~~

说起怀孕生小孩,

有些人结婚多年,都没有小孩,检查身体,发觉双方都没有问题,可是就是没有小孩。有钱的人,当然会试尽所有办法,现在科技发达,有钱就可以解决问题;没钱的人,只能自怨自艾,明理的人还好,遇到家有“古老”的人就难为了。

有些人不要小孩,防范措施做足了,可是偏偏就一击就中,甚至堕胎;

有些人成功受孕了,可是卵子不能发育,甚至怀了几个月,说流产就流产;

有些人要在特定的生肖年份生小孩,所以拼命的努力造人,可是往往事与愿违;

~~~~~~~~~~~

有个认识的人,听她讲要结婚就已经听了多年,每年都听她讲要结婚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结婚,婚还没结没关系,嘴巴还时常说什么月她就会怀孕了,时不时都听她说要结婚了,会怀孕了。。。她一定以为怀孕像母鸡生蛋吧!!想要什么时候有就会什么时候有??!!

~~~~~~~~~~~

一个友人也刚刚生小孩了,因为胎盘还在子宫内,实习医生不顾友人还流着血的状况下,还一意孤行地拼命往子宫内刮胎盘出来,幸亏有大医生来检查,看到此情况立刻把友人送去麻醉师那儿麻醉,麻醉师看到此情况,破口大骂为何这么迟才把病人送过来。结果有人失血过多,输了三包血。

~~~~~~~~~~~~

蛮杂的一篇,总结来讲,套句老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有时不是不给机会实习医生以展现他们的实力,可是也要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哪儿,千万不能逞强,而且手上还拿着别人的命。。。

2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近来我也爱上了“K欣打横行”的节目,超搞笑的

Invisible said...

這天的《K欣打横行》我有聽到,我也笑了~那個媽媽真的超厲害的~呵呵!